清沅

文笔很渣,脑洞大的写手一枚,欢迎来找我玩(≧▽≦)

【江澄bg】绯澄入墨番外 if线:假如女主二次穿越到大梵山(一)

江澄x原创女主蓝墨(韩星泽)

“好吵...”韩星泽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,“奇怪,我的床怎么会这么硬?”她坐了起来,瞪大了眼睛,环顾四周,发现自己好像好像身处在森林中,大树遮天蔽日。

一个蜘蛛掉了下来,“啊!”韩星泽吓了一跳,连忙把蜘蛛甩开,这时,一阵长鸣,她看见一个驴子奔了过来,把一个男人重重摔在地上。

“这是哪里,到底什么情况?”韩星泽连忙躲在一个大树后,“没有摄影机,也不像是在拍戏,我不会穿越了吧?”想到这里,她眼前一黑。

“怎么是你,”金凌看着出现在眼前的莫玄羽,嫌弃的放下箭,收回了弓,“还不快滚,看见你就恶心的够了,死断袖。”

魏无羡撇撇嘴,“真是有娘生没娘养。”

听到这句话,一簇暴怒的火焰在那少年眼里一闪而逝。金凌最讨厌别人说这句话了,上次阿念就因为姚公子这样说她哭了半日,他气不过直接跟姚公子打了一架,虽然事后被责罚了,但这种人他看一次打一次,于是,他拔出背上长剑,森森地道:“你说什么?”

“这个场景怎么有点熟悉?”韩星泽皱眉,看着金凌被魏无羡用符咒拍在地上起不来,咬牙切齿,“再不撤我就告诉我舅舅,你等着死吧!”

“你舅舅是哪位?”魏无羡问道。

“他舅舅是我,你还有什么遗言吗?”森寒的声音传来,一名紫衣青年信步而来,箭袖轻袍,手压在佩剑的剑柄上,腰间悬着一枚银铃,走路时却听不到铃响。

“这是江澄的台词!”韩星泽豁然抬头,看着这位细眉杏目的青年,相貌是一种锐利的俊美,目光沉炽,隐隐带一股攻击之意,看人犹如两道冷电。


“啪”的一声,魏无羡被紫电抽的起不来身,一个酿呛扑倒在地。

“好可怕,”韩星泽连忙让自己的身子蹲的更低,想要更好的隐藏自己,但是已经晚了,江澄锐利的目光射来,“谁在哪里,还不快出来?”

知道自己躲不过了,韩星泽并不想和魏无羡一样被紫电抽一鞭子,她只能走了出来,我这是什么运气,居然穿越到这里,她欲哭无泪,勉强挤出来一个笑容,“我只是路过...”

三个人一看到她的脸,都像是被石化了一样,魏无羡躺在地上,看了她一眼又看了一眼江澄,没有出声,而金凌瞪大了眼睛,疑惑的叫了一声,“舅妈?”

韩星泽抬头,对上了江澄的眼睛,她一时愣住,在他的眼中,看到了多种复杂的情绪,不可置信的眼神,失而复得的喜悦......江澄不由自主的往前迈了一步,又怕是自己的幻觉,顿在原地。

蓝色剑芒被收了回去,头顶传来铮然一声入鞘之响。

蓝忘机出现了,打破了众人僵持的氛围。

他的眼睛首先略过了魏无羡,接着看到韩星泽,眼神有略微的疑惑,而此时,身后的小辈也齐齐赶来,蓝思追先开了口:“金公子,夜猎向来是各家公平竞争,可是金公子在大梵山上四处撒网,使得其他家族的修士举步艰难,唯恐落入陷阱,岂非已经违背了夜猎的规则。”

“他们自己蠢,踩中陷阱,我能有什么办法。只要抓住食魂兽就行了,哪管得了那么多。”金凌神情冷冷,反唇相讥。

天哪,真的要感谢蓝忘机,韩星泽心中一喜,打算趁众人注意不到她,赶紧开溜,谁知她刚一迈步,手腕就被握住了,“你要去哪?”江澄神情一紧,而韩星泽想要挣脱开,“拜托,我们好像不认识吧。”

“阿墨,你不记得我了?”江澄的神情有一瞬间的怔忡,而金凌跑了过来,脸色通红,指着自己紧闭的嘴,江澄脸上显出薄怒之色,“姓蓝的你什么意思,金凌还轮不到你来管教,给我解开!”

蓝思追道:“江宗主不必动怒,只要他不强行破术,一炷香便自动解开了。”

这时,林中奔来一名身着江氏服色的紫衣人,向江澄禀告了四百多张缚仙网都被破坏的消息。

江澄眯了眯眼,左手有意无意在右手食指那枚指环上细细摩挲,这是他发怒的前兆,但是他看了一眼韩星泽,并不想继续和蓝忘机纠缠。

莲花坞

“你在说什么?”韩星泽瞪圆了眼睛,“我是你夫人?!我们今天才第一次见面好不好!”

江澄微微叹了一口气,“阿凌,你先带阿念出去吧。”

“好的,舅舅。”金凌把江念拉了出去,屋内只剩下了他们两人,江澄打开了一个匣子,“这是你曾寄给我的书信。”

韩星泽打开,里面的字迹确实和她一模一样,而江澄看着她惊讶的神情,缓声道,“我知道你不是这里的人。”

“你...”韩星泽一时失语,而江澄似是回忆起了什么,唇角勾起一丝笑意,“这是你曾对我说过的。”

PS:题外话,我很清楚自己是业余写手而且水平不够,但我对情节有自己的想法,如果你对我的情节发展或者文笔不满意,就请你自己写或者看其他大大的文,以及我不喜欢别人对我的文指手画脚,如果有人再三在评论区挑刺的话,我会直接拉黑,谢谢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